【火澤睽卦】短線回暖,不代表春天來了。

 

陶文看台股》:(12/11~12/15一週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12/11~12/15一週股市黃曆】

 

上週台股周線下跌了201點,周線連兩黑。【地火明夷卦】的憂心真的出現了,代表光明的多方也真的受傷了,如果延續前一周的下跌,連續收黑的兩週指數一共跌掉了454點,黑暗的確在上週籠罩大地。不過依照卦象建議在上週一逢高調節持股的投資人,現在的心情應該是輕鬆的,因為可以用等待的身份觀察盤勢。

 

如果延續【地火明夷卦】黑暗籠罩的論點,既然上週是黑夜,那麼這一週應該會是黎明了吧!而有意思的是,市場上也出現了看好本周反彈的聲音,就市場節奏看來也的確如此,因為美股反彈,以及市場三霸主見到了止穩的訊息。不過仔細觀察了本周所占到的卦象,恐怕就不會這麼樂觀了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時序進入12月,而【地雷復卦】就是台股本月投資求財卦象。這一卦的主要意境在於「反反復復」,因此在出現一段下跌走勢的本周,低點也來到了今年9月底的位置,這樣的反覆現象比較容易出現,也祈禱見到的走勢,最好是反覆築底,否則整體大盤繼續測底的機率十分大……

 

更多……………

http://futurology.com.tw/teacher_article.aspx?sq=6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