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風水開運心法
作者/陶文

IMG_0927.JPG

做最真實的自己。

如果這是你的心聲,同時也是過去一直以來的無奈,那麼今年將有很大的能量和機會找到最真實的自己;重點是,並不會因而搞壞人際關係風水和運勢。

更重要的是,因為堅持做最真實的自己,往擬定的目標堅持到底,反而更容易得到預期中的成就。

這是個什麼樣的流年?
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?

「一白貪狼星」是「紫白飛星」風水學中的第一大吉星,2017丁酉雞年進駐中央,亦即影響整體風水磁場的關鍵樞紐的主導位置,因此這是個值得預期的「吉利年」。

「一白貪狼星」具有「智慧星」和「富貴星」的稱謂。

「文曲星」就是牠的另一個身份,代表的是絕頂聰明地開創財富與事業。

換個角度來說,在「一白貪狼星」主事的流年加把勁,有機會升官發財,而用多心思在自己的專業上,則有機會開創出一片讓自己都佩服的天地。

什麼是「智慧」?
和「聰明」有什麼不同?

繼續閱讀…………
http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.aspx?ft=1&sq=2875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